BoBohx.

处女座事儿很多~

非典型相爱

简亓x程以清 就很符合

SOBER never SOBER:

warning:


记得有小朋友点过强强?这也算


影帝X经纪人


短篇


一发完



01
程以清觉得自己要完蛋,因为他把顶级流量的经纪人给\睡\了。




02
能一觉\睡\到分手三年的男友几率有多大?


能一觉\睡\到国内最大娱乐公司顶尖经纪人的可能有多大?


大概是火星撞地球还不忘狂喊amazing。


或许不该是这样,程以清掀开被子看着自己青\紫\斑\驳\的身体和发酸疼痛的腰。


是那位顶级流量的经纪人把他\睡\了。


也没什么差别,因为当红炸子鸡的经纪人兼任程以清前男友——简亓已经在慢慢转醒了,简亓皱皱眉头就是他将要醒过来的预兆,和程以清以往记忆里在小小的租房里的简亓根本没有多大变化。


也是有的,好像更瘦了,力气又更大了一些,至少昨\晚——程以清联想到昨天\夜晚简亓摁住他的腰两人/热/情的接/吻,觉得脸都有点发烧。


他终于想起了那少的可怜的羞耻心,但这不妨碍他在羞耻心下发挥想象力并且思考:影帝和顶级流量的经纪人睡\\了还是程以清和前男友睡\\了更能令人震惊。


程以清带着根本不存在羞耻心的捡起一件的衣服打算随便穿。


“那件是我的衣服。”


刚睡醒的人带着明显的鼻音,不用回头都能想到这个人是怎么一副慵懒的模样。


程以清把手下的衣服扔掉捡起了裤子。


“等等。”


简亓拿了一个抱枕垫在胳膊底下,方便换个更舒服的姿势。


“这不是你的裤子。”


程以清装似冷静的拿起裤子没有回头的反驳。


“我只是想提醒你,你没有内\裤。”




03


“所以你就被劝服了还乖乖的呆在酒店里等我给你送内\裤?”Tina贺睁大眼睛语气重的嫌弃就差没实体化给程以清一拳头。


“因为我觉得影帝当街遛\\鸟这个话题会把热搜爆掉。”程以清冷静的喝了一杯咖啡回答Tina贺,如果忽视掉他被黑咖啡苦的已经皱巴成一团的五官。


Tina贺心平气和的管教熊孩子:“你不会穿他的内\裤?”
程以清嘴角微抽:“我们什么关系我穿他内\裤?”


Tina贺冷笑:“狗男男关系。”


程以清撑下巴作看风景状:“都分了。”


Tina贺把程以清的脸掰过了,拜托他直视现实:“分了还睡了呢。”


程以清挣脱Tina贺作乱的手:“OK,是因为他的内裤也找不到了,但是陶桃直接叫前台客服送的,三分钟搞定。”


Tina贺听到陶桃这个名字已经步入绝望最后直接骂脏话:“/干/啊,陶桃这种神奇宝贝送内裤不能送两个吗?”


程以清罕见的沉默了。


Tina贺恍然大悟:“陶桃根本不知道你俩昨天睡\了?!”




04


如果非要谈谈影帝程以清的成名史,里面浓墨重彩的一笔必定来自简亓之手,程以清得到影帝之前的路都是两个人一步一步踩过泥潭走过荆棘咬着牙走过来的。


程以清刚毕业时年轻且穷,年轻没关系,只要你有志向——也拦不住你还是个\\穷\\鬼。


程以清摸着比脸还干净的兜,有些许迷茫的蹲下来思考人生。


简亓从富家公子一朝跌入泥潭看中了这个茫然不知所措的年轻毕业生。


简亓站定在他面前,问:“想当明星吗?”


程以清抬头看着他:“想有钱。”


倘若放在以前简亓碰到程以清这种人多半理都不理会,或许会理会,大概是慷慨的在程以清面前给十元钱。


可现如今简公子一朝跌落凡间,天使掉进人间还是折翼天使呢,简亓前二十年被挂在天上赏尽风光,结果舞台落幕,制作人说都不说一声把他威亚剪了顺带踢了他一脚,多半是方便简公子完蛋的更快一点。


钱是过去简亓眼中的凡间俗物,也是现在简亓眼中的救命仙丹。


怎么会没人希望没钱呢,程以清的目标就是他的目标,他向程以清伸手:“我们一起挣。”


事后程以清还是想嘲笑简亓当时宛如大叔//诱//拐//小孩子,虽然简亓大他五岁算不上大叔甚至偶尔看起来比他更为孩子气。


总之,从那时起,程以清和简亓正式搭伙过日子了。




05


成名后有人心疼过程以清以前的经历,综艺中有粉丝提问环节,问到成名时的艰辛,程以清笑着站在台上说:“没有很苦。”


怎么会不苦呢。


简亓为了程以清一档电视剧的试镜喝下的酒是苦的,从嗓子眼里发苦发涩,简亓带着酒味回家大着舌头喊程以清名字,程以清捂住他的嘴让这位少爷小声点。


少爷被捂住嘴后只剩下那双湿漉漉的眼睛盯着他看,颇有些可怜巴巴的意味,程以清心头一软松手转而稳住他的身子,简亓抓紧他的手贴紧他的耳朵告诉他:“我做到了。”


我做到了,所以这份喜悦我要先告诉你。


程以清并不是不知道简亓的家事,豪门世家贵公子父母双亡被二叔夺权,艺术来源于生活,简亓简直是活脱脱中版哈姆雷特。


只不过简亓更惨些,他或许选择的是遗忘,重新生活,然后不断被人再次带进漩涡中,娱乐公司高层不乏有与简二叔交好的人,用略带嘲讽的语气讲起你们简家公子哥来打工。


简二叔说你们照顾照顾。


在那么一个进退维谷的情况下,前有外人嘲弄般恶意截打后是财政赤字,简亓也没有失去过理智,或许有,但未曾在程以清面前。


程以清抱住简亓,亲吻了他的侧脸。


简亓才不是哈姆雷特,他不是王子,是肃杀过后历经风霜的国王。




06


“那么会有放弃的想法吗?放弃了大概就看不到这么好的以清了吧。”


程以清小学生似的一个字一一个字念出,对镜头桀然一笑:“完全没有,梦想这条路没有放弃二字。”


每时每刻都想要放弃。


演员这条路很不容易,程以清从开始根本没有接触过演戏,半路出家,被导演骂的抬不起头的时候,一句台词背不下来反复的要四五遍甚至不断的背的时候,大太阳下穿着羽绒服,大雪天穿短袖,时刻都想放弃。


自尊心受挫也不敢哭泣,被骂了那就笑语吟吟再去请教,想着简亓就想着再忍一忍。


简亓捧着七零八落的自尊心对着满桌的长辈挨个敬酒换来的机会,绝对不能因为他而所有努力就损失干净。
程以清拍了五个月戏,杀青前程以清面对着梳妆台发愣,简亓从后面围住他,细细打量着镜子里的他:“瘦了。”


程以清嗓子里的苦涩终于在这一刻被纳入胃中吸收干净。


他终于感受到了简亓的感受。




07


简亓在床上抽烟。


小小的出租屋只一室一厅,程以清坐在床上翻着简亓递给他的剧本,很明显,他们在冷战。


这场冷战发生的突然,如果追溯到早上八卦小报上程以清和电视剧女主的绯闻,好像所有谜团都迎刃而解。


程以清觉得自己并非是理亏的一方,这场配合式的炒绯闻让这部电视剧有了热度,简亓也不至于在为了热度的事情陪\一\圈\酒。


简亓与他想法相悖。


“首先,你要告诉我你为什么讨厌我做这件事。”


“我不希望我的艺人是靠着热\度\来\蹭\名\头的。”


“这是件很常见的事情,前几天你还要求我适应这种无奈的商业//潜//规//则//。”


简亓少有的被程以清噎着。


程以清乘胜追击:“告诉我简亓,你在吃醋吗?”


简亓扭头吸了一口烟。


程以清喊他名字,拖长了音调:“简亓——告诉我好吗?你是在吃醋吗?”


简亓把烟掐灭,把程以清摁在并不柔软的床铺上亲\吻。


带有烟味的吻让程以清神志不清。


但他确认了一件事,简亓喜欢他。


简亓喜欢程以清。




08


得到影帝的时候程以清咬着牙挺直了身板上台,他很怕在台上语无伦次,明日头条都能够见底,可出乎意料的他很冷静感谢了所有人。


到最后他微笑着说:“感谢我的经纪人我的朋友我的唯一,简亓。”


暧\昧\边缘模糊不清,摸索出来的关系也会被简亓在全网通告下用好兄弟来作为样板发布。


志得意满,春风得意,程以清喝下了最后一杯敬酒,回到家里,一如往常。


程以清躺在简亓腿上看电影,简亓的手玩弄着程以清微微卷曲的头发,/摩/挲着程以清的颈侧,温柔的说:“以清,我们分开吧。”


程以清站起来,没有惊慌没有失措,连哭泣都没有,他直视简亓:“你想好了?”


简亓点头,他们早搬进公寓了,再也不是一室一厅了,简亓进进卧室拿好行李,站在门口的简亓只能看见荧屏下的灯光时明时暗映射在程以清的侧脸,简亓轻轻说:“再见。”


简亓关上门时电影播放完毕,碟片没有被重读,卡了两下,最终播放失败,电视剧发出杂音,程以清转过头小声的哭泣。


程以清坐在客厅坐了很久,太阳光撒在窗帘上,程以清拉上窗帘,安静的吃了顿早餐,然后重新坐在客厅沙发上,昨天的影碟彻底报废,程以清固执的没有换碟片,望着播放失败坐到了深夜,程以清拿起手机打通了简亓的电话,简亓接了电话,程以清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嗓音沙哑:“简亓,我有很多很多钱了,你能不能回来?”


又过了很久,久到程以清觉得时针已经走了三格,简亓把电话挂断了。




09


“所以说你和简亓到底为什么分手?”Tina贺皱着眉头宛如一个小老太太。


“杂志社拍到了我们的照片说不分手就搞死我。”程以清语气凝重。


“真的?”Tina贺张大嘴巴看着他。


“假的,我编的。”程以清对着Tina贺笑了笑。


“说实话吧。”


“因为我爱他,他也爱我。”


“放屁吧你!能不能说点能听懂的?”


“他想夺回公司。”


简亓那些年渐渐羽翼丰满,倒是简二叔年老智昏,二人的圈子频繁的交集,简亓想要夺回公司的心越来越强烈。


程以清知道简亓想要的并非是所谓的家财万贯他只是执拗的想要夺回属于前半生中简家的东西,程以清和简亓的关系是圈内大部分人心照不宣的关系。


如果放到商场,这种关系会让程以清变成简亓身边的活靶子,对垒时必须伤害的标志人物。


简亓孑然一身,程以清是简亓的唯一软肋。


“所以为了保护你,你们分手了?”


程以清思考了一下摇摇头:“也不算。”


小打小闹根本伤害不到程以清,程以清又不是多柔弱的人,可简二叔的手段有多\\下\\三\\滥\\简亓清楚,简亓不想再一次体会撕心裂肺的痛苦。


“可能是,他怕失去我。”




10


程以清和达夏合作的电影杀青之后还有的忙。


所以程以清这段时间忙的昏天黑地,综艺电影一手收,本来就奔着为电影打热度已经上了三四个综艺了,程以清几乎没怎么正经吃过饭。


所以在他双腿蹬直眼前一片白光意识混乱到昏倒在舞台上他还有空想着Tina贺这个周扒皮的名声总算要传出去了。


醒来是白花花的天花板,程以清很渴,吊瓶挂在上方营养液流进身体,程以清舔了舔干燥的唇瓣。


“你终于醒了啊小祖宗?”Tina贺拎着粥疾速走进来,程以清斜着眼看她深怕她摔了甩自己一脸粥。


程以清坐在床上小口喝粥,Tina贺在一旁也没有闲着念叨他:“你睡了一天了快,你知不知道你让人多担心?毫无预兆的就倒下了,幸好这个导演没选择直播,简亓脸都白了,跑的速度比我还快把你抱起来在门口等救护车,我可是开了眼界了,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恐慌的简亓……”


程以清咳嗽:“简亓?”


Tina贺翻了个白眼:“废话啊,不是简亓是我吗?你这人高马大的,我拖着你还差不多。”


程以清喝了一口粥:“简亓在门口等多久了?”


Tina贺愣了一下:“他走了。”


程以清搅和了一下粥:“这个粥是我们以前安租房楼下老奶奶粥铺才能做出来的味道。”


Tina贺转头,觉得简亓和程以清都是自个儿祖宗。


“你把他叫进来吧。”


程以清抿了抿唇:“休息一下。”




11


简亓进来的时候面色实在不虞,程以清掀开被子:“要不要进来躺一会儿。”


简亓摁住他的手,开口:“针。”


程以清看着他眼睛下方的黑眼圈,语气轻松:“怕什么,你不进来我就拔掉。”


简亓还是没动作。


程以清抽出手把手放在针管上做出要拔出来的样子:“你以为我不敢吗?”


单人床挤两个大男人实在窄小,程以清换了个姿势半个身子躺在简亓身上:“怎么感觉你又瘦了,前几天跟我睡的时候还没这么硌人。”


简亓分出心思抓住他打着针的手,简亓的下巴放置在程以清头顶,程以清转过脸,亲吻着简亓的侧颈。


简亓忘了自己有多久没这么把程以清揽入怀里,程以清的一举一动他都是从达西那里听来的,经常挑食了又开始节食了三更半夜不睡觉看电影冬天也抱着冷饮不放手。


娱乐圈很大,大到简亓总是可以选择绕过每一个有程以清的影视剧本,可简亓的心很小,程以清一个人把它塞的满满的。


简亓忍不住开口:“程以清?”


程以清带着鼻音黏黏糊糊的:“嗯?”


过了半晌简亓才说话:“我也有很多很多钱了。”


程以清懒洋洋的回了个嗯。


简亓没说话,把程以清又抱紧了一点:“那你愿不愿意回来?”


程以清说:“不愿意。”


简亓侧头说:“好。”


程以清抬头,下巴放在简亓胸膛上,瞪着简亓眼神亮亮的:“好什么好!你要说不好!你要死皮赖脸的追我!”
简亓看着他:“好。”




12


“你以后要都听我的!”


“好。”


“不许故意躲我!”


“好。”


“不许因为什么保护我的借口就说分手!”


“好。”


“不许不爱我!”


“好。”


“不许挂我电话!”


“好。”


“不许不让我穿你衣服!”


“好。”


程以清抬抬下巴,像只被过分娇纵的猫:“好了,我现在允许你吻我。”


简亓的回答是一个吻。








评论

热度(5624)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